Tuesday, March 10, 2009

靖之歌 - 《天堂》

Verse 1

桌上 昏暗了的灯光 昏暗了的感伤 昏暗了的我的泪光

回想 甜蜜过的时光 甜蜜过的过往 甜蜜过的你的脸庞

闭上 疲惫了的眼眶 疲惫了的回想 疲惫得我不想再去想

天堂 一定没有泪光 一定没有感伤 一定有你陪在我身旁

Chorus 1


我错了 后悔了 你走了 来不及了

曾经的承诺 曾经的快乐

没有了 去天堂了

Chorus 2


我醉了 哭醒了 想你了 来不及了

天堂的白鸽 天堂的月色

我来了 来陪你了

Ending Verse


天堂 一定没有泪光 一定没有感伤 一定有你陪在我身旁

天堂 没有人来人往 只有两双翅膀 待续着这段未完的乐章




P.s: 读懂了的同鞋 不要怕, 我没有自杀倾向。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